top of page
5465874.jpg

在多米尼加拍摄

FILMING IN DOMINICA

多米尼加电影委员会 (THE DOMINICA FILM COMMISSION) 是一个一站式的拍摄资源供应商,满足制片人的所有需求。我们的目标是促进具成本效益的电影制作,在美丽和独特的地点上组织拍摄。

提供的服务

多明尼克电影委员会可协助: 寻找拍摄地点、拍摄地点保安服务、协助获得电影执照、工作人员许可豁免、工作人员签证豁免、申请枪支(真假)、爆炸物、动物、气雾剂、机动车辆、新鲜食品和肉类等物品的特殊进口许可;免税拍摄物品、协助采购当地商品、服务、人才和船员;协助制作公司与政府机构间的联络。另外,多明尼克培养了一批勤奋和技术娴熟的当地才。

 

程序

有意在多明尼克拍摄,请与 filmdominica@dominica.dm 联系。一旦得到在多明尼克进行拍摄的准许,申请者应将完整的电影许可申请表连同拍摄意向书、项目大纲、预计制作时间和许可请求发送给有关部门专员。获得许可证后,申请者必须通过电影委员会,申请所有许可和特殊要求。

 

申请条件

多明尼克电影委员会将协助获得工作许可豁免。所有非国民工作人员在抵达前至少十五天提交豁免申请,提交姓名、职位、国籍、居住国、出生日期、护照号码、到期日期、预计抵达、离开日期以及两张护照尺寸的照片。另外,以获得相关设备和用品的进口关税和税收的豁免,申请者需提交设备清单,包括对所有设备的描述、名称、序列号、原产国和价值。该清单必须在抵达前至少七个工作日提交。所有设备都必须在抵达时和出发前向海关办理登记手续。最后, 所有新入驻的电影公司都必须在制作期间向电影委员会提供一份责任保险副本,并在离开多明尼克后七天内完成一份支出概述、就业数据和其他细节的影响评估表。

 


在多明尼克拍摄的电影和电视节目:
 

  1.  Columbus – A Rank Studio’s/ Gainsborough film (1948)

  2.  The Seventh Sign by tri-star Picture (1987)

  3.  The Orchid House by BBC Channel 4 (1991)

  4.  Wide Sargasso Sea By UWI

  5.  Once upon a Sunday

  6.  The Prenupt Challenge – Stonehenge Media (2005)

  7.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Dead Man’s Chest (2005)

  8.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At World’s End (2007)

  9.  Pirate Master – Mark Burnett Productions (2007)

bottom of page